Jinrong Zhao
President, NAURA

Biography

赵晋荣,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方微电子公司副董事长。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级高工。历任北京建中机器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方微电子公司总裁等。先后担任国家“十五”863计划“100nm高密度等离子刻蚀机”项目总设计师、“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02科技重大专项等离子刻蚀机项目负责人。

Abstract

集成电路是工业发展的心脏开始,而集成电路的发展同样依赖于其“重器”-也就是装备。北方华创,作为中国最大的集成电路装备企业、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发展集成电路装备,即是国之重任,也是万众期待,更是使命担当。

在当前这个时间点上,不仅迎来了终端市场的快速发展,在中国大陆集成电路产业政策环境方面,更是千载难逢。北方华创从0开始,一个个里程碑,通过17年的不断积累,正在日益壮大,并且保持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为业界提供更适用更好用的产品,关注质量、技术、制造、服务,一件一件做好。以扩展量为基础,努力实现真正全面的支持到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大发展。

北方华创专注于细分领域的解决方案,在集成电路、先进封装、半导体照明、微机电系统、功率半导体、化合物半导体、平板显示和新能源光伏领域全面布局,客户需要的,就是我们的方向,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与客户共同成长,带给产业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