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Ronghua
Vice President of Technology, Xinguan Technology

Biography

王荣华博士,现任大连芯冠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负责氮化镓电力电子器件与射频器件的产品开发与产业化。王荣华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学系分别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于美国圣母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王荣华博士在化合物半导体领域深耕十余年,在氮化镓电子器件设计、器件工艺开发和可靠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化经验;参与过由美国国防部资助的“下一代氮化物电子技术”和由美国能源部资助的宽禁带电力电子器件方面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在IEEE EDL、IEEE TED、APL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总引用数过千,并在电子器件界顶级学术会议IEDM和国际氮化物学术论坛IWN、ICNS等作多次专题报告,科研成果多次被国际权威半导体媒体报道,并常年受邀担任十余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Biography

硅基氮化镓材料和电子器件是目前半导体界的投资热点,报告综述了硅基氮化镓在电力电子和微波射频领域的应用前景,针对新技术从实验室向产线进阶过程中遇到的市场化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展示了芯冠科技作为一个初创公司在硅基氮化镓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