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y Wang 王慧卉
JCET VP of Project Planning
长电科技 项目规划 副总裁

个人简介 / Biography

现任职于长电科技,担任集团项目规划副总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曾工作于恩智浦,安森美,德州仪器等多家半导体公司,多年以来从事公司运营,市场与销售管理相关工作。


摘要 / Abstract

在后摩尔定律时代,高精密封装成为行业趋势。芯片成品制造工艺流程愈加复杂,产品迭代速度加快,客户要求越来越多,同时也要求企业实现更多的业务创新和智慧转型。如何迎接这些挑战,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基业长青,智能制造是芯片成品制造的必由之路。

长电科技眼中的智能制造,包括五个阶段,包括:1)构建整体基础生态,实现最基本的生产自动化,信息化;2)打造智能生产物流系统,将产品数字化;3)充分使用生产大数据,构建数字化工厂;4)实现整体工厂的无人化;5)最终实现全面的智能制造。

此次演讲将展现长电科技的智能制造之路,在智能仓储物流、智能生产、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实践应用,同时也分享长电科技对于智能制造未来技术的趋势展望及智慧型工厂规划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