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Ji
GM of Nanchang AMEC, GM of MOVCD China Business Management

Biography

季华在中微主要负责MOCVD设备中国区的销售和服务,领导团队积极推进MOCVD的销售服务拓展,中微MOCVD两代蓝光LED制造设备在两年内实现了爆发式的销售业务增长。

季华在半导体电子行业有近30年的丰富工作经验,成功参与过国内外多家知名半导体厂商的建立、技术转移、技术研发路线图、产品试投片到大批量生产,负责产品市场销售管理和盈亏。在加入中微之前,他曾担任中芯国际技术研发部和市场销售部总监、新加坡特许半导体部门经理,并曾在美国茂矽电子闪存研发中心和上海贝岭从事工艺研发工作。

季华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并获得了半导体物理学士学位,随后获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季华共有14项已授权专利,其中美国专利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