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English Version
防疫告知书
 
为了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展会环境,主办方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防控指南,采取必要的防疫防护措施。为了保护您和公众健康,现将具体措施告知如下,请所有展会相关人员知悉,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展会所有工作人员、现场服务人员、参展商以及观展人员均须实名制登记。所有进馆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人证一致(人脸识别)、佩戴口罩、体温不超过37.3摄氏度、出示绿色随申码。
二、 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不聚集不簇拥,减少身体接触。所有展会人员应在正规的符合卫生防疫条件的宾馆住宿,做到在展期内,尽量不去除展会场地之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自觉遵守展馆和当地的各项防疫规定。
三、所有人员必须遵守上海市对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的管理办法(来源:上海发布-《上海继续对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加强管理》),如有违反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1)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的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2)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市)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3)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市)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四、现场采用“随申码+测温”的入场方式。所有人员须出示绿色随申码并体温测量合格(不超过37.3摄氏度)后,方可进入。14天内途径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入场;现场设置临时留验点,身体状况异常人员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前往该区域进行再次测温。如人员体温仍然偏高,现场工作人员登记身份信息后,劝其至医疗机构就诊或协助呼叫120救护车送医治疗。
五、 线上线下统一开展实名注册,所有展会证件均须提供身份证号申请。现场凭已注册的身份证原件,通过闸机刷验身份证及人脸识别后入场。临时入境的海外人士须提供核糖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隔离通知书,出示护照并拍摄照片留底后,方能领取入馆证件。展会证件不得借用,一经发现,立即作废,借用双方须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六、本届展会采取预约参观的方式,设置单日人流上限。如果进场人数超过上限人数,将停止入场。为避免人流高峰,鼓励提前线上预约。如遇客流高峰,请遵从工作人员指示,分批观展。
七、展馆方负责展厅及室外帐篷公共区域、连廊、通道、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消毒及卫生记录工作。展馆方保证展馆及会议区域空气流通,展馆主要入口大门敞开。展区卫生间保持通风,保证供水、烘干机等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垃圾箱(桶)每天至少清洁消毒1次。
八、 展商负责展位内的防疫消毒工作。展商在展会举办期间须对自身展台进行消毒,并做好相关记录。展台内须配备消毒剂、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于展前签署《参展商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认真履行主办方防疫告知书的相关要求。
九、主办方负责主办方办公室、会议及休息区等功能场所消毒及卫生记录工作,保证每天至少清洁消毒2次。
十、展前,参展商、现场服务人员及工作人员须填写进馆人员健康信息申报表,提交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公司名称、过去14天旅居史等信息,替换存在风险的相关人员。申报表将以汇总表格形式由主办单位记录存档。以上人员除办理正常进场工作手续外,还必须实行每日健康登记制度,每日两次汇总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必须统一佩戴口罩。
十一、部分展会同期会议及活动将同时采用线上直播或录播的方式。会议将严格控制人数,与会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座位将保持安全的间隔距离。单场会议会为讲师配备一次性使用的话筒套,并对话筒、控制笔、讲台等会议设备进行消毒。会场每天进行一次彻底消毒,每次会议休息期间,都会进行再次清洁消毒。会场门厅、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会有专人巡场加强清洁消毒,并做好相关卫生消毒记录工作。会场区域会配置免洗酒精洗手液和口罩,供参会人员使用。会议注册及现场的管理和防疫措施与展馆相同,提倡和鼓励与会者参加网络会议。
十二、展会期间将在各馆的主要出入口配置免洗酒精洗手液,以供参展人员消毒使用。同时,在展馆和会议现场设置口罩申领点,如有需要可前往申领。

请您务必于2月10日之前将参展商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点击下载)签名盖章并回传至以下邮箱:[email protected]

若您没有将参展商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点击下载)签名盖章并回传,主办单位有权拒绝展商进入展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展商自行承担。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21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China is at 8th floor, 2nd Building, No. 1158, Zhang Dong Road, Shanghai, China, 201203
Tel: +86.21.6027.8500, Fax: +86.21.6027.8511, Web site: china.sem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