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Chang
Chief Intelligence Officer, TFME
General Manager, TFXM

Biography

张永政博士为通富微电集团副总,目前担任通富集团首席智能官(CIO)与通富厦门厂总经理 (GM)。 在此之前,他曾任英飞凌全球后道工厂集成高级总监,负责落地英飞凌全球后道工厂智能制造,提升制造绩效。此外他还曾担任TSMC 200mm FAB、300mmGIGAFAB和TSMC 450mm项目的IT经理和制造经理;奇蒙达300mmFAB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制造总监。他以新型智能制造建立世界最佳半导体厂生产绩效。他的研究包括全自动化制造、供应链、工程链、制造执行系统、先进过程控制、先进设备控制、虚拟计量、300mmFAB生产率分析、调度系统,以及在不同制造环境下的工业4.0实施。他发表了20多篇期刊和会议论文,并拥有16项半导体供应链和制造领域的专利。他也是西安交通大学兼任教授,并与CESI一起担任IEEE P2671机器检测标准的主席。